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信息员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08:24:04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中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105室召开就业信息员会议,辅导员池月老师对就业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和调研。

培训内容包括指导就业推荐表填写规范性,就业协议书申领,就业信息上报和熟悉仲恺就业微信平台的操作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目前毕业生的情况,现场对毕业生近期情况进行了调研,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将于三月完成毕业设计,产品设计及环境设计专业将于五月完成毕业设计,因此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要比其他两个专业更早进入实习期。为保障毕业生实习安全,通过对就业信息员开展安全求职教育,以提醒更多毕业生能够在实习中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和传销,信息员每月上报毕业班级就业情况,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民盟仲恺支部组织合唱队参加民盟广东省委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