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植物景观协会举行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0:14:57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容宇婷   发稿排行榜 

树木发春华,仲园添春色。为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3月12日早上,学校植物景观协会在白云校区诸处绿地开展植树活动。参加人员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学校总务处副处长李绿雄,学校植物景观协会指导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副教授胡秀,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卢昱静等。

活动伊始,陈书记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植树节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响应国家号召,实时为同学们科普国家政策。就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环境为起点,深刻解读“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贡献力量。为此,陈书记特意召集学院团委书记卢昱静为同学们加油鼓气,还动员胡秀副教授为大家科普植树的相关知识重点。随后陈书记亲自持锄为植树节活动植下第一苗,使活动步入热潮,看着陈书记植树的娴熟技巧,大家也齐心协力,种下充满生命和希望的树苗,用脚踩实培土,为树苗浇水。一阵忙碌过后,许多树苗在绿化带“安居乐业”,为校园增添上了一片新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保护环境刻不容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8届学生考研复试辅导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体验式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升国旗”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