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体验式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升国旗”

发布时间:2018-03-12 11:31:43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9日早上7点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国旗班以及学生党支部20名学生党员在北区足球场升旗台举办了“学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系列活动之——升国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以及辅导员吴南生、刘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身穿红军服,肩负着护卫国旗的任务,经过两天的队列训练,迈着坚定步法,护送国旗。国歌响起,国旗在朝阳中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吴家培强调了学生党员参加“护卫国旗”训练的意义。通过国旗护卫训练可以激发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成为一个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大学生,为美好明天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还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助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落实好。

学生党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所有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国旗护卫队体验训练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结合十九大精神探索开展的一项党性教育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政治意识,并以此来带动全院广大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也教育和鼓励着广大党员在践行十九大精神中不断创造辉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植物景观协会举行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