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11 09:28:0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0日上午,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作品展在越秀区文化馆举行开幕仪式。

展览开幕式隆重而热烈。我校副校长朱立学,团委书记熊友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副书记姚荣玉、副院长刘太雷、曹武、尚华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广州市越秀区文化艺术馆馆长何愿飞,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光智、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乔,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陈哲副教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非遗传承人许珺茹女士,广州昭耀榄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丽平,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显峰,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萍,广州酷之优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梅,广州树华集团副总经理罗博成,广州牛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延涛,广州艺沣彩印有限公司厂长李伟生,广州香哉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瑶等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熊强主持。

广州美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宋光智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何香凝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并对学生们的作品水平表示赞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表示,文学与艺术一体不分家。艺术作品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来源于对文化的传承。艺术的独特性来源于对美的追求。

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司纪中老师对展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视传14级学生代表陈春胜同学也做了发言,他简要说明了作品在展出前的筹备情况,并深情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为展会筹备的辛勤付出。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发表讲话。他表示适逢何香凝校长诞辰一百四十周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专业艺术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作品20余组,涉及文化推广设计、商业品牌设计、以及公益广告设计三大类别。展出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23日。

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莅临观展。

感谢广州越秀艺术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广州牛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成果走进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