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10:43:05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卓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全体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会上进行了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吴家培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们积极讨论,认为《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对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对于在总体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三中全会则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明确提出,在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院师生更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