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17:58:0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研究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3月7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或书记)、研究生秘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首先,白卫东处长对2017年研究生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并重点针对研究生科研、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出国交流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号召大家调动研究生的能量、发挥研究生的影响力。随后,周遗品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生新学期报到注册情况,重点部署了2018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提醒各学院做好导师的学习落实工作,共同做好研究生思政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