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4:40   郑顺琦   作者:伍灿航   图片:郑顺琦   发稿排行榜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园艺园林学院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3月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在辅导员卢昱静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

据悉,陈晓玲书记先到教学楼检查学生课堂上课情况,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作息时间,把精力放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上,惜时笃学,对学生生涯有明确规划。

随后,陈书记带队来到学院女生宿舍慰问巡查,陈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展开谈话,交流学校宿舍问题,了解同学们寒假的活动,同时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学生都能够遵守学校校规准则,拥有良好的安全意识,作息规律。但个别宿舍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存在玩游戏的现象,石利刚副书记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本次新学期工作巡查活动规范了学生们的上课纪律,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全院师生精神振奋,以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四十七)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