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学前夕组织走访学生

发布时间:2018-03-07 12:10:1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翁曼娜 陈文龙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4日晚,新学期开学上课前夕,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带领学生干部,深入白云校区学生宿舍区,走访看望学生。

“同学们新年好啊!”“什么时候回校的?”“是考研了还是准备就业?”在15栋、16栋、17栋宿舍楼,张书记一行深入寝室,看望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详细了解学生假期情况,并与同学们围绕新学期打算和学习、工作设想,并就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安全问题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书记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尽快收拾好放假的心情,整装待发,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希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能够起到带头作用,组织、带领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

同学们表示,张书记热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认识到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为创造出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开学前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其中,全体院领导和班主任在第一周以各种形式走访教室课堂、学生宿舍就是其中一项内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