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12:40:3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徐盼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3月2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在海珠校区行政楼708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院长张超龙(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主持。

会议中,刘伟坚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在学院学生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班主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进一步认识安全稳定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undefined

郭肖明副书记为班主任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在开学初应及时关注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关注请假学生的后续注册工作及学生出游动态,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第二,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返校住宿情况,督促学生遵守学校、学院纪律,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第三,及时了解所带班级学生在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家庭重大变故情况、学习状况等,建立特别关注学生工作档案并做好相关记录,保证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外,张超龙院长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关注14级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和15级学生面临考研、考公、择业等重大人生决策的动态,关心学生的综合发展,鼓励各级学生在完成当前学习任务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本专业的学科竞赛以及学校各级组织开展的相关课外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表现自己。

刘伟坚书记最后强调,要把维护学院稳定安全的责任,落实到领导,落实到岗位,落实到每一位老师,以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细节的安全,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学前夕组织走访学生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