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 09:49:24      作者:陈颖英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703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吴小玲书记、李磊院长、办公室主任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小玲书记主持。

会上,吴小玲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初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针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进行安排,对未按期返校学生,要逐一查明情况,并要求其限期返校等;三是针对春季心理疾病高发期,详细说明心理异常群体的表现,要求各班班主任掌握工作方法,关心关注本班级同学心理动态,做好班级同学心理状况排查和信息反馈工作;四是要继续推进学风建设,严格课堂纪律、每月召开主题班会以及深入课堂、宿舍了解学生情况等;五是希望毕业班班主任积极提供就业渠道,及时反馈招聘信息,对就业困难学生给予关心与指导;六是要求各班主任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并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指导与服务等工作。

接着,李磊院长指出,2018年我院学生工作将面临重大挑战,希望班主任能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工作和安排布置,使外国语学院各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与目标,有利于更好的服务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相信在新学期中,班主任与学生的联系会更为紧密,学院开展的学生工作会更加出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到省方志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学初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