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学初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 09:44:21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磊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她强调指出,老师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人才目的。

梅翠平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特别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今年我们学校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老师们更应该严格遵守教学管理制度,按照要求完善各种教学材料,提高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教学环节的教学效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武卫副院长也就本年度的科研工作和青年教师竞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上一年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一定的进展,但是同学院发展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本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的目标。并对老师们的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提出了了具体的指导方案。

最后,李磊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学期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