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2-13 22:25:14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王凯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2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来到学校南区研究生宿舍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白卫东部长和周遗品书记亲切询问了研究生们寒假留校的原因及假期安排等情况,就研究生们反映的毕业论文及就业等情况给予了指导,并勉励研究生珍惜韶华,潜心科研,在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白卫东部长和周遗品书记为研究生们送上了春节红包表达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并叮嘱研究生们春节在校期间注意安全、团结互助,保持与家长、导师的联系,在学校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春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和梅州市品鲜农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寒假留校学生举办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