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7 00:15:53      作者:农业与生物学院 周超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2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在新兴龙山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由副院长万小荣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同志首先作题为“2018—从心出发,新使命新征程”的动员报告,他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提出2018主要工作任务是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优化完善人才培养,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加快相关硬件建设,全面改善发展条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最后以箴言“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勉励大家2018不忘初心,思想更新,继续前进。

院长郑奕雄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快乐同行”的报告,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明确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展现农生梦想;建立健全机构,组织和规章,院务运转正常;凝练锤炼方向,特色和队伍,申硕圆满成功等八大成效,并就2018年度五大计划与目标做了部署与安排,即制定学院建设总体发展规划;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善教学科研平台条件;强化专任教师队伍建设。

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副院长周玲艳和万小荣分别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与会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老师也分别就个人主要研究领域、2017年取得的科研成绩和2018年科研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承诺2018年会继续努力为全体师生谋福利,为学院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希望全体教职工互相鼓励、支持与配合,共同参与,为学院发展一起奋斗拼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进广东省委慰问我校民进仲恺总支年老会员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信计172班叶佩贤同学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文省一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