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6:39:14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6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会议。

陈平副院长(主持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

郭春华副院长作了《审核性评估与学院工作要点》的报告,全面认真地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情况介绍、评估的范围、审核项目与要素和学院的任务分解等方面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精心的部署。

陈晓玲作了会议总结。她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各个工作小组的责任分工,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院班子和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认识评估的深远意义,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完善专业和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第二,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扎实推进,把责任真正压实到每位老师。第三,团结互助,凝心聚力。要实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作为,团结协作,确保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为学院2018年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馆来了一队特别的观众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