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0:09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的重要性。我校于1月12日下午在英东楼111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瞿志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食堂负责人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员,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邓奋敢主持。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潘伟明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应强化管理,严把质量监督关的具体要求。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利通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与会的食堂经营者介绍了经验。

最后,瞿志印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及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成绩。并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培训、提高员工职业素养。五是要加大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提升广大师生员工健康的自我保护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探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