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处赴致美斋探讨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1-17 16:05:52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1月16日,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现代农业研究院王明星院长、食品学院硕士生导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等一行,前往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公司技术经理孔德华代表公司对研究生处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及现状。白卫东处长向孔经理等公司同志介绍了来访的师生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

2E00F

随后孔经理及潘工程师介绍了致美斋品牌及产品,公司的研发机构架构,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酱油生产工艺。师生们就一璜油和二璜油的品质特色,一油二油等工艺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一璜油和二璜油风味差别机理等方面可以进行合作研究。王明星院长从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角度,对致美斋公司的历史渊源,文化角度,调味品档次等方面,建议公司立足广东,定位粤菜高端调味品做功夫。同时白卫东处长和孔德华经理就研究生进驻公司开展课题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酱油生产工艺车间和产品展览室。

23934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了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和交流,为学校研究生培养拓宽了渠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