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11:51:12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1月16日上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春燕一行5人来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考察易班建设情况。交流座谈会在易班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抗抗,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吉晓娟、李玲。座谈会由李伟东部(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东部(处)长对陈春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及易班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作了介绍。提到易班工作,李伟东部(处)长表示我校从2016年5月被确立为广东省易班建设第一批试点高校以来,利用好易班的现有功能,积极开发轻应用,贴近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努力把易班打造成为学生服务、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的重要平台。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抗抗从改革考试方式、教师考核方式、实施情况及效果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我校利用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李玲介绍了易班总体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针对易班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处赴致美斋探讨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 下一条:广西钦州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