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开展“践行新思想 振兴新农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3:17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图片: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   发稿排行榜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深教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1月12-1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从化开展“践行新思想 振兴新农村”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与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从化区吕田镇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全镇下辖的21个村有17个村民组拥有红色遗址。活动期间,教师们先后前往全国示范村莲麻村、从化区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吕田镇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吕田乡情民情,重温从化游击战争、从化党支部建设等光荣革命历史,并就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党小组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参观结束后,工会对2017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作出部署。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教职工们重温了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红色情怀,更增强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学与工作中,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新农村作出应有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德州农工大学张人一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