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务处召开2017年度教务员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17:17:56   教务处   作者:陈瑾芳   图片:教务处   发稿排行榜 

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务员考核会议,教务员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石玉强处长主持会议。

考核会议上,经贸学院、体育部等12个学院(部)的17名专职教务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和工作特色,并对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分享。最后由全体到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这是学校首次对教务员组织单列考核,既是对教务员全年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总结,又为教务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是我校审核评估年,教务员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力求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