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7:08:1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0日下午,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仲党字[2017]114号)精神和《2017年度园艺园林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园艺园林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6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

陈晓玲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接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轮流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分别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执行廉政自律准则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允波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大家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客观评价、深入剖析,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扯扯袖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自己的对照检查,加强问题整改。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第一,有为才有位,学院班子要树立新的目标,巩固学科特色和优势。第二,加强团结协作,推进“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合格教师。第三,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四,建章立制,依法行政依规治院。第五,扎实工作,推进学生工作上水平。第六,树立危机意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17年度教务员考核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参访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