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8:50:1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月11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邓勿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勿同志对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本年度征求师生意见情况及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最后,邓勿书记总结发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无止境,要把握核心内容,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搞好班子团结,维护集中统一;三是班子成员带头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四是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效果良好,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一次洗礼,领导班子能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2018年再创佳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