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西兰鲜美健有限公司潘东杰董事长来校给国际班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8 16:53:07      作者:王健敏   图片:外事处   发稿排行榜 

1月5日下午,新西兰鲜美健有限公司潘东杰董事长应邀到我校给轻工食品学院和园艺园林学院国际班师生作题为“浅谈新西兰的园艺业”的讲座。外事处处长王健敏教授主持讲座,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教授、食品国际班负责人邓开野副教授、园艺专业负责人王凤兰博士、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园艺专业国际班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潘东杰董事长从新西兰园艺业主要的产品品种、产值和出口量及其变化趋势、相关企业及经营风险、就职机会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较全面介绍了新西兰园艺产业链;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时期快速掌握英语的经验,分享了新西兰教育的一些学习生活情况;针对近几年新西兰鲜美健有限公司和广州分公司聘用员工的情况对同学们端正学习和就业态度提出了希望。讲座后还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潘东杰和其他合伙人于1991年创办了“蔬果世界”连锁超市,并发展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蔬果专业超市。创立于2008年的新西兰鲜美健有限公司基地位于奥克兰市,在广州设有分公司。公司主营水果和蔬菜的包装加工和批发,包括进口、出口和网络销售;产品来自新西兰本地,以及澳洲、泰国、中国等国家,产品有Healthy & Fresh(鲜美健)和 Panda(熊猫)两个品牌,在新西兰覆盖市场份额90%的两大连锁超市集团旗下的各个超市销售;鲜美健有限公司是全新西兰亚洲水果和蔬菜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并将于2018年开始启用温室大棚种植自有蔬菜类产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走访明纪律 冬日暖人心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工作室举办第九期读书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