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5 19:26:41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月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d栋510教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第一届贝源检测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常委朱立学副校长,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锐杰总经理、陈宇萍经理、杨金兰经理,学校教务处梁雪莲副处长、张晓慧科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颜琳副院长,城乡建设学院吕建根副院长,环境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吴燕丽副书记、刘晖副院长、赵荣芳主任、张磊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黄礼彬书记担任仪式主持。

仪式一开始,朱立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贝源公司支持教育表示感谢,结合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要求环境学院学子要负起时代责任,珍惜学校和企业对大家综合素质培养提供的各种机会,努力成才。许锐杰经理分别从员工、专业口碑介绍了贝源公司的“有情、有趣、有用、有品”四个特点。随后,朱立学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贝源检测公司签署协同人才培养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并向许锐杰等颁发校外导师聘书。接着,杜建军院长宣读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嘉宾分别为获奖学子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张磊老师分别从实践基地洽谈合作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前期校企合作情况。教务处梁雪莲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校企合作情况和技能竞赛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支持。

仪式后,我校参加仪式老师到贝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并看望目前在贝源检测实习的11名环工15级的同学。调研中,贝源监测部黄振中经理介绍了贝源检测基本情况,老师们与贝源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环境院学生吴叶文也代表实习同学谈了贝源实习的感受。贝源公司相关人员带领我校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和实验室。

附:获奖名单。一等奖:唐思凯;二等奖:容健美、杨金燕、刘美欣;三等奖:黄树鸿、李焕垲、刘永旋、陈红霞、郑燕玲、李艳玲;优秀奖:张涛、陈政宇、胡嘉梧、余茂礼、黄丘森、黄戴勇、黄会华、黄树锋、郑华敏、陈钊霞、李镇宇、陈柏林、蔡佳慧、高欣宜、赖美倩、蔡叶婷、吴叶文、林晓亚、全子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韩山师范学院开展对口交流 下一条: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活动——朱立学副校长一行到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