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活动——朱立学副校长一行到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05 13:39:08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月3日上午,朱立学副校长一行到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产学研基地,教务处梁雪莲副处长、张晓慧科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颜林副院长,城乡建设学院吕建根副院长陪同考察,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杜建军院长、刘晖副院长、资环系赵荣芳主任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朱立学副校长一行考察期间,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军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及现状,产品功能和应用效果,科技创新成果及与科研院所合作情况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诞生于1985年3月,坐落于国家历史名城佛山市,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及农化服务于一体的水溶肥料和土壤治理企业,是中国叶面肥元老级生产企业,获得多项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和发明专利。该公司于2017年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植宝素精英”奖学金,共接收过两批环境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

听取汇报后,朱立学副校长对该公司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公司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我校与该公司进一步合作做了规划部署,与公司签署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的实践教学基地和产学研基地的合作协议,将该基地由院级合作上升为校级合作。

合作协议签完之后,朱立学副校长向郭勇军总经理颁发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指导老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朱立学副校长一行又参观了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的实验室、仪器室和温室大棚等。所有考察人员和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其有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主办香凝文化展之“昆虫记”插画课程作业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