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7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6:3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海珠校区教学楼303室成功举行。邹梦遥、钱伟和刘雯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杜建军院长、黄礼彬书记、刘晖副院长、陶雪琴副院长、吴燕丽副书记、雷泽湘教授、冯茜丹副教授、赵荣芳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20余名教师莅临比赛现场并认真听取了选手的讲课。

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都做出了精心的点评,大家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点评对参赛教师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了参赛教师各自的风格与实力水平。

比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方法、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的提高,良好教学风格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更好地教学和服务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贝源杯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助建“平安校园”,计科在行动——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骨干元旦节后走访全体学生宿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