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教工党员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28 21:25:50   管理学院   作者:张金凤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704室召开党员大会,由学院党总书记柯锦泉和院长于明霞为教工党员们讲微党课,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党课学习。

于院长从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95号《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出发,以《产教融合》为主题,提出了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健全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结构调整机制、强化企业主体作用、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以及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六个方面的举措,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增强教育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贡献。柯书记以就业工作为切入点,从十九大报告中对就业工作的回顾、定位,十九大报告与十八大报告中对就业工作表述的比较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解读了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

此次微党课有很强的针对性,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大报告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系统、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有重要的启迪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朱立学为城乡建设学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