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08:58:20      作者:吴敏瑶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杨钊杨勋楼310室成功召开七大组织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的部长及干事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主持。

会上,七大组织负责人上台做部门学期工作总结。在总结中,他们首先感谢开学以来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组织工作的支持,同时感谢各部门成员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其次,他们指出了各自工作中不足之处,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

邓永权老师先代表学院领导及老师感谢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激励各位部长和干事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各组织继续团结奋进。最后,邓老师再次强调考纪考风问题,强调在场同学作为学生干部,理应以身作则,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并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参观白芒坑红色革命遗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