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参观白芒坑红色革命遗址

发布时间:2017-12-27 23:37:3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龙门白芒坑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白芒坑革命遗址是龙门县的一个自然村落,是以白芒坑为中心桂西北红色革命根据地,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革命遗址于一体,是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龙门县中共党员教育基地。

走进纪念馆,历史的庄重迎面而来。陈旧但却实用的农用器具,还有那些如今不常用的望远镜、草鞋、指南针都作为纪念品安静的摆放在展览柜里。在老村民的介绍下,我们感受着革命前辈的不屈与顽强。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促使党员同志们忆往昔之苦思今日之甜,明白今日的生活来之不易,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从而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传播正能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学期工作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