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21:04:41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2月25日上午,经贸学院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刘宇新楼21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佛山市顺德区家具五金协会秘书长薛蓉女士、副秘书长董建斌先生,广东森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政先生,广州白云区花卉协会会长黄文征先生,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曾令华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汪大鹏先生,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展副总裁李帆女士、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红女士,以及经贸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方凯院长、许二梅副书记、张眉副院长、各系系主任。

会议开始,方凯院长对各个企业对经贸学院实践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继续加强经贸学院与各企业之间的合作,重点谈及到要加强学院人才输出,不能让企业单方面付出,让实践基地的运行实现双赢。

张眉副院长介绍实践基地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后,各个企业的领导在会议上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对经贸学院实践基地的建设并希望能加强与学院的长期合作,达到留住人才的目标。同时各位企业领导也提出建设实践基地遇到的难题并给出建议,为经贸学院实践基地的建设提供十分宝贵的意见。

方凯院长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建议作出回应并进行总结,随后向各位企业负责人颁发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书。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经贸学院与企业双方提供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实践基地的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有利于实践基地更好地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参观白芒坑红色革命遗址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到实习基地考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