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到实习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27 20:02:33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侯超钧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教务处梁雪莲副处长、计算科学学院刘伟坚书记、张超龙副院长、吴东庆副院长和计科实践办主任侯超钧一同先后前往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两所实习基地——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三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考察第一站是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顾问咨询、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长期以来,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信计专业实习实训等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每年我信计专业都有大约40名学生参与了该公司的实习实训。此次梁副处长一行重点考察了砺峰公司的实习办公场所和实习内容。梁副处长、刘伟坚书记和张超龙副院长和吴东庆副院长向励锋CEO林丽静了解了公司运营状况和学生实习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梁副处长了解到砺锋公司为计科学生所提供的实习平台的详细情况以及为学生创新创业所提供的扶持手段与支持,梁副处长表达了对学生实习所遇困难的关心和对计科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计科和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加大实习实训力度,做好学生实习教学环节,并在学生学科竞赛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能进一步大力紧密合作,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

考察第二站是广州三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它是由我计科09级的四位学生创办的公司,至今成立了3年多时间,该公司是国内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移动O2O整体应用的行业方案提供商,供移动办公、移动营销等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国内移动商务应用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做到国内移动办公领域的前三强,已拥有客户2.5万家。此次梁副处长一行重点考察了三尺公司的实习办公场所和实习内容,梁副处长、刘伟坚书记和张超龙副院长向杨汉弟经理了解了公司运营状况和学生实习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梁副处长了解到我校校友在创办三尺公司前期的艰辛与困难,也调查了三尺公司对我计科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等情况。刘志坚书记与张超龙副院长分别寄望三尺公司越办越好,希望该公司能和计算科学学院加大学生实习合作力度,能为我计科专业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还希望杨经理以及创业团队能回母校分享他们创业历程,并对同学们专业知识以及创新创业方面给出建议与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实践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多举措落实“平安校园”迎检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