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工部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16:53:00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王汝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9日,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在海珠校区顺利召开。会议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改革进行探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昌灯圣主持。

会上,昌灯圣介绍会议的目的、任务和意义,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心理课程的覆盖面进行了说明。

李伟东充分肯定了近些年来学校心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危机干预、心理咨询、心理宣传教育等方面为服务学校师生作出了贡献。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学工队伍要优化自己的知识能力结构,不仅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还要承担一定的心理课程的教学任务,并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工队伍肩负着高校立德树人的历史责任与重要使命,我们要通过改革不断提高自己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质量。李伟东强调,心理课程建设要充分体现该课程的科学性、学术性、教育性和技术性,同时要不断推敲,完善课程设置,通过集中备课、精心准备教案和PPT,公开试讲、反复训练、录制视频等环节来完善课程内容,精益求精,做出属于仲恺人的心理教育课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三十四) 下一条:纪检审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