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一届贝源杯监测技能大赛笔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2-23 18:12:47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栋210教室举办第一届贝源杯监测技能大赛笔试。本次笔试由张磊老师和学术部部长团一起监考,而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均是来自大三大四的学子。

本次活动由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志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营造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同时为学生展示专业技能提供良好的平台。

当天早上,尽管天气寒冷,但是考生们都准时到达考场,并有序地进场。一进教室,考生们按照监考员的座位安排迅速坐好,等待笔试的开始。开考前5分钟,监考员迅速地颁发好试卷,考生们准备就绪。9:30,考试铃声发响,考生们正式开始作答。

外面寒风凛凛,里面却是考生们认真地做题,响亮的风声也压抑不住考生们在考场上的热情。在监考员严谨的监考下,考生们都谨遵考场的纪律。随着时间的流逝,此次笔试也接近尾声。11:30一到,考生停止作答,等待监考员收齐答题卡,随后,考生们也按时交卷。

“贝源杯” 监测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动我院环境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改革并提高学生的环境监测专业实践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特色、涉及领域、市场需求以及在未来社会中的发展动态。另外,贝源检测公司还将从学生中选择监测基础好、有意向从事监测工作的学生进入其企业进行毕业实习。

至此,由学术部举办的第一届贝源杯监测技能大赛笔试完美落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举行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2017-2018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