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18:22:26   管理学院   作者:张金凤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2日上午,应广东糊涂酒业有限公司的邀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带领市场营销系老师代表和辅导员赴企业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辉、2003级农经系校友巫少勇、招聘主管卢发多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教师代表。

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市场营销部和人力资源部,探望了目前在该企业就职的仲恺校友,听取了该公司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训机制、发展晋升通道以及目前公司的岗位需求。随后院企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的共识,双方在交流会上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书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信息更好地应用于教学工作,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以推动学生的实习就业。

活动过程中,校友与老师们共叙当年校园美好时光,十分感恩母校的栽培和养育,老师们也为校友事业有成感到欣慰,并盛情邀请校友和企业领导到学校参观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牢记初心,忠于实践——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微党课、爱国颂党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交流学术总监Murray MacCallum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