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课堂考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08:48:46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杨世文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1日上午,计算科学学院就近期课堂考勤中存在的问题在A416室召开了考勤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主持,参加人员为辅导员徐盼以及学院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严抓学风,端正态度”。

undefined

会议开始时,郭肖明就近期的考勤工作和实际情况展开了分析,发现临近期末,部分学生存在心态浮躁的现象,还有部分同学存在迟到和旷课的情况。郭肖明强调各班委要重视考勤和考察工作,不可包庇违纪的同学,同时还需端正学习态度,起到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与身边的同学共同响应建设良好学风的号召。她希望班委能首先调整好学习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为加强学院学风的建设,践行“十九大精神,严肃学风学纪”贡献一份力量。

undefined

会议中,各班委就郭肖明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纷纷表示会更加注重关于同班同学的学习和考勤情况,会在班里再次强调请假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纪律。班委们还承诺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负老师及同学的期望。

最后,郭肖明对参会学生寄予殷切期望,激励大家认真做好复习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践行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