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举行罗汉松种植经营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1 20:41:3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5日下午,经贸学院师生来到位于白云区湴湖村的教学实践基地——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参加该院罗汉松种植经营基地的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曾令华,经贸学院张眉副院长、农经系史金善教授、办公室罗碧璇主任以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15级、2016级的50余名同学参加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是继2017年8月份与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以来的又一次深入合作,通过本次的签约合作,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将提供 5亩土地作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罗汉松种植经营基地,在该基地学生可进行罗汉松的种植、管护、造型、销售以及发展林下经济等实践活动。根据实践活动类型,学院将参与实践的同学分为了三个实践小组:小盆栽组、销售组和林下经济组。

挂牌仪式后,曾令华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合作社的概况以及罗汉松的基础知识。基地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对小盆栽组、销售组和林下经济组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专业技术的培训,小盆栽组的同学在现场领种了罗汉松小盆栽。

通过本次的挂牌仪式经贸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将开启新一阶段的合作,为全方位提高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好的实践平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设计·开始”讲座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