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18:31:0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9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旧教301室举行了党员理论学习党课教育。党支部正式和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均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池月老师主讲。

池月老师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方面出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提及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时,池月老师强调,“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发展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之后,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分别讲述关于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通过创新设计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此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党支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带动全体学生一起学习,迅速形成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广州市白云区燊之源罗汉松专业合作社举行罗汉松种植经营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决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