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第四届城市印象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0 21:54:3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7日晚,由经贸学院团委调研部举办的第四届城市印象决赛在杨钊杨勋楼B509教室举行,活动目的是吸引同学们关注城市在时间流动中的变化。学校学生团务中心调研部部长黄晓迁,经贸学院团委常务第二副书记蔡军波,方义,曾霖玲,辅导员助理陈佳泓,经贸学院各部长团及其他院系调研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入选决赛选手展示团队设计的邮票并通过PPT的形式阐述设计理念及意义。第二环节,选手围绕时间印象为主题,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或舞台剧的方式进行表演。第三环节,亲友团知识竞答。

经过趣味横生的激烈比赛后,皮皮虾组凭借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我们组、哔哩哔哩组和树懒之家组凭借创意的作品斩获优秀创作奖,仙女出征组,皮皮虾,吃土组组凭借各自精彩的表演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这次比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不同时间段不同地区城市的变迁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建篮球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冠军杯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铭记“一二九” 传承爱国志 践行新使命—— 计算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