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九届外语影视配音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11:24:07      作者:吴春洁 吴卓盈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6日晚,第九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总决赛在D1小礼堂举行。374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3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其中英语组10组,日语组3组。应邀出席总决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院长李磊教授,外事处副处长贾玲玲,教务处副处长郑炎顺,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校团委余倩花老师等。担任总决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梅翠平副院长、武卫副院长,以及王广、黄蔓玲、黄悦生、邱达希、王思成等老师。参赛选手所在学院的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总决赛由自我介绍、原声再现及正式配音三部分组成。

总决赛中,各组选手竭尽所能,通过精致的道具搭配,夺目的妆容打扮以及充满默契的肢体动作,将经典影视作品淋漓尽致地重现。虽然赛况激烈,但选手们始终发挥稳定,出色地完成表演。除了精彩的配音表演,本次总决赛还邀请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朱渔鈊、黎玮琛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王杜权等三位同学为现场观众演绎经典电影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曼妙的歌声,搭配电钢琴和木箱鼓的伴奏,形成唯美三重奏。三者交相辉映,绕梁三日,将现场观众融入宁静浪漫的电影氛围,为总决赛更添异彩。此外,总决赛还通过“易班上墙”活动,带动现场观众气氛,将总决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就总决赛做出点评。李磊院长用流利地道的英语从选手发音、肢体语言及舞台表现各方面表现表示赞赏,并以Change、Beauty、Confidence和Emotion四个单词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学生在校园以至将来人生中积极展示自我,成就丰硕人生。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轻工食品学院的Salad Bowl、城乡建设学院的长兴集团及外国语学院的二重奏荣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别二、三等奖。此外,城乡建设学院的长兴集团获得最佳人气奖。化学化工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及农业与生物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再现外语电影经典片段,改善学生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学生对外语的学习兴趣,充实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语言中心主任来我校作“如何有效学好英语”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报告——经贸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