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开展“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营造优良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6:00:34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敏怡 叶佩贤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计算科学学院于12月4日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周”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盼主持,学院各班班委及2017级宿舍长均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徐盼介绍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据悉,学院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将以“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指导思想,以各班级及宿舍为学习载体,主要落实好“六个一”行动:学院召开一次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举办一次学风考风专题讲座;印发一封《诚信考试承诺书》;办一期考风考纪易班宣传栏目;组织一次主题教育班会;每名学生撰写一篇考风考纪教育心得体会。活动中,学院还将把近年来校内发生的违纪舞弊事件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教育学生引以为戒,营造认证学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会议中,学院党总支刘伟坚书记还就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各班班委主持召开严肃考风主题班会,践行十九大精神,营造优良考风考纪;第二,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重视复习,以真正实力来验证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情况;第三,拒绝舞弊,坚守诚信,不抱侥幸心理,也不随意分享自己的答案,恪守考试纪律。最后,刘书记祝贺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自己,取得优秀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第七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