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3:02      作者:陈绍基 吉燕   图片: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12月5日晚,自动化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了主题为“啥都不服,就服你班服”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出席晚会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吉燕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郭建军、张世昂、付根平、谭阳、李玲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自动化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服对于一个班级的意义重大,每个班级对此次大赛都极为重视。班服设计大赛分为班级班服设计解说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场上演讲的同学介绍本班的班服设计理念和创新之处,吸引底下每位观众的眼球。到展示环节,各种思维理念和表演形式百花齐放,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班级的风采。最终,电气173班以2513票的网络投票,赢得最具人气奖,自动化172获得第一名,电气171获得第二名,电气173获得第三名。

此次的班服设计大赛中班服的设计集思广益,拉近了班级内部的成员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班级荣誉感,培养了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营造优良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