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6 08:38:23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日晚上,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的“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旧教301教室举行。辅导员马泽雄老师,艺设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信息中心主任团,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马泽雄在为此次“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正视并关心校园暴力、抑郁症等社会问题,用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去阐释这些话题。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想法与创意的舞台,也让大一新生有机会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为后面的深入学习打下了基础。

附录:校园公益海报大赛部分获奖作品

一等奖吴晓莹《抑郁症》

二等奖 董乐然 《绿色环保》

三等奖 简炜贤 《夜深了》

三等奖 李雨徽 《资源余额》

三等奖 姚宛茵 《一纸·一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增强法律观念 弘扬法制精神——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周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