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增强法律观念 弘扬法制精神——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周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5 22:06:30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马晓燕 吴宇丽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4日早上,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升旗台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2017级辅导员朱福兵及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扬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们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最后飘扬在仲园上空。

仪式结束后,柯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十九大报告提到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法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全体同学应当深入系统地学习法律知识。柯书记还就依法治校发表看法,结合有关案例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他对大家寄予祝愿,希望同学们树立法律法规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觉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本次“增强法律观念,弘扬法制精神”主题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子的爱国意识和法律观念,调动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对我院学子将法律信仰植根于内心、外化于行,形成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重要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