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7:44:58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12月1日下午,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在海珠校区行政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向梅梅首先强调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认真思考、积极总结,做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理念一定要新,与时俱进,思考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底数一定要清,摆正位置,工作前移,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措施一定要实,检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地方并制定相应的处置措施,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就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积极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思路要有新创新,工作要有新变化;二是提高学工干部的媒介素养和信息安全意识;三是全面排查和掌握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新生的身心状况,摸查新生的心理状态,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就学风建设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学风建设需要长期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五是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提升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质量;六是贫困生帮扶要注意工作的方法,既要解决学生的经济负担,又要保护他们的隐私;七是加强勤工俭学学生的管理,建立导师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其育人作用。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或书记)在会上分别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第四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