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1:06:12      作者:王凤兰   图片:王凤兰   发稿排行榜 

11月17日,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前往增城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城正果镇白面石村参观学习。当天上午,党员们来到了位于增城区正果镇大山深处的“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华南抗日第一枪战场遗址,现在是广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增城市党史教育基地。白面石村虽然只是一个只有200多居民的小村落,但据考证所知,华南抗日的第一枪就是在这里打响的,众多中华儿女在这里承担起民族存亡的重任,充当保家卫国的先锋。当时的抗日指挥中心,就是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

在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历史图片资料,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感悟先辈们视死如归、英勇杀敌的抗日精神和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让各位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奉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多项奖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