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蓝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双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6:23:19      作者:方淦环   图片:梁晓青   发稿排行榜 

11月11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蓝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双创”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主持。出席颁奖典礼的有该院校友、河源市仁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锋,河源市农业局副局长廖辉光校友,河源东源县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郭先建校友,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曾献尼,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熊友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振国,原人文社科系主任曾学龙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倪雄飞。该院300多名学生参加。

蓝锋校友感恩于母校的培养,非常关心母校的教育事业,为了激励师弟师妹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地于2012年开始在仲恺人文社科系,即我们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首创“蓝锋奖学金”,至今已实施5年,共有一百多名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学院院长曾秀兰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蓝锋奖学金的获奖同学名单,共有60人次获奖。蓝锋校友及其他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双创”报告会由廖辉光校友主讲,他以“不忘初心,挥洒青春”为主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宝贵经历和感悟,他说自己以“玩”的心态去面对专业学习和各种学生干部及社团工作,增强了学习效果,提高了综合素质。他忠告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心怀敬畏,记住感恩”。在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三位校友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蓝锋校友结合自己创新创业经历谈了自己的建议,激励学弟学妹们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心怀感恩;郭先建校友给我们介绍了什么是团队,认为凝聚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才是团队,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要大胆提问,勤奋学习,认真思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在第二十五届校运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