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09:47:43      作者:郑毓纯 摄影 罗喻 董鑫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8日晚,园艺园林学院2017年度迎新晚会在我校白云校区新篮球场顺利举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余倩花、郑云云、张雯涵,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钟德强,校外联和校文娱代表、各院系代表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团学骨干和新生们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蔡李佛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开场秀后,晚会正式开幕,晚会给新生们带来了古筝曲目《大鱼》的演奏,男女合唱、手语啦啦操串烧、搞笑引人深思的小品《刀子帮》等节目,中场还请来了新生军训教官一同游戏互动。晚会最后一个节目由2017级新生助班倾情出演,师兄师姐们通过暖心视频,动人的歌声,优雅的舞步,将他们对新生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既有精彩多样的节目,更有我院师生对新生们的关心与期待,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园艺园林学院这个“大家庭”暖暖的爱,促进他们能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仲有爱团支部与部队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