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三届仲恺杯排球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0:3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曹倩妤 陈姣雪 谭勇 陈耀思   图片:温雨航 邵斯颖   发稿排行榜 

10月23日,由体育部举办、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仲恺杯排球赛开幕式在白云校区排球场圆满举行。农业与生物学院书记周超雄、体育部副主任刘英梅出席本次开幕式,教研室主任林锋、场地中心主任隋志宇、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杨燕及运动员选手等到场参加开幕式。

本次排球赛16个学院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各学院运动员入场后,开幕式开始,校健美操啦啦队带来舞蹈《青春魅力》,轻快的舞步搭配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为大赛的开幕带来热血与激情;紧接着是FOV校街舞队的表演,整齐有力彰显青春气息。而后,刘英梅致辞,她提到本次比赛将成为学生展示形象和鼓舞斗志的体育盛会,并预祝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与主裁判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举行了开球仪式,各位老师跳起,把手中的排球扔向空中,像极了激烈比赛的运动员,做了一个了不起的榜样。“嘭”的一声,彩带四溅,打响了比赛的第一程。在一片欢呼声礼炮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梦为翼 工行青春——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暨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