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6:56   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余倩花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8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刘宇新楼41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务员、实验员、辅导员、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玲同志主持。

陈晓玲在分享了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激动心情后,重点传达学校《关于做好10月中下旬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公布了10月16-26日期间学院领导干部值班安排;她还重点指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新媒体管理的通知》中二、三级平台管理的重要性,提出讨论了《园艺园林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制度》;最后,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防范、危机意识,加强排查,提高警惕性,及时发现苗头,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安全稳定;二是抓细抓实,切实加强责任意识,要树立“学生无小事,事事关心;安全无小事,事事关己”意识,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位干部都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切实加强信息安全监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着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宣扬正能量,营造好氛围,要强化学院新媒体平台运营管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和学生动态,严防不良信息传播,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全体与会老师、学生干部就当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纷纷表示会落实好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学校、学生、网络安全稳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易班学生工作站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