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校团委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0 14:41:12      作者:团委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17日,在校团委副书记贺岚及林燕玲老师的带领下,学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

随后,我校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召开。团委书记熊友华、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和贺岚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珊珊主持。

会上,首先由贺岚宣读团委副书记(学生)及团委书记助理任职文件,熊友华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着,团委副书记(学生)黄臻齐做新媒体运营管理经验分享,9月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团学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为第一名。

最后熊友华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思想引领、服务全校学生成长成才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行阐述,希望全校学生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提高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易班学生工作站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及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