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入党推优工作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8 15:14:16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萧丰 马晓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中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易班工作站四大学生组织于教学楼B401室开展入党推优工作。辅导员张现超老师、陈舒恬老师、朱福兵老师以及各组织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苏桂真主持。

首先,苏桂真介绍了本次入党推优的三位候选人,本次候选人分别是陈思铭、王紫涵、黄洁文。随后,张现超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不断学习党的章程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紧接着,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求自己要做到身未入党、心先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后,现场对三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所有学生干部递上自己的选票后,主持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唱票和计票。在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三位候选人顺利成为推优人选。

本次入党推优工作有利于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各学生组织干部树立良好榜样,更是对院内形成积极入党的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